雪之希蓮@自閉中

感謝凡妮畫的人設。
*
被無法飛翔的自由之烏所吸引的星辰,展露溫柔笑顏。

以此與你相遇後誕生的愛之調擁你入懷。

我們終於找到彼此,如缺片的拼圖般,注定完整。

從此以後的每個日夜,我將與你共度。

[志里津]志里津夫夫與他們的孩子


1)月pro夫夫及其孩子第三彈。

2)真·孩子說夫夫情史。

*

我是篁世良,是國民組合SolidS的隊長篁志季和門面擔當世良里津花在五年前找代母生的孩子。

我家由我、里津花爸比、小狗約翰和志季爹地組成的。

對,我的名字就是這麼粗暴直接的「篁世良」。爸比說名字是爹地起的——其實我也猜到,畢竟我那個心理年齡只有三歲的爹地在這些事情上總是很隨便,例如在我把約翰撿回家說要養時,他也隨意說好之後就叫牠一郎,搞得約翰一直以為自己叫一郎,咳,說遠了——目的是想向全世界宣告我是他倆的孩子,還有讓我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所以才起的這個名字,反正我是不信的。

你問我在心目中最喜歡家中的誰的話,我會答你毫無疑問是爸比!我最愛爸比了!雖然惹他生氣了後果很嚴重下場很壯烈,但絕大部分時間他都是善解人意溫柔美麗的,咳,總之爸比一個人就承包了我對「美」的定義,我長大後一定要把爸比搶到手!我就是有這麼愛他!

所以我人生中最大的敵人就是每次都在我和爸比過二人世界時出現,向爸比索吻求歡的,還用眼神和冷臉要我離開爸比懷抱的爹地。

別以為我聽不到他們在房間中做些什麼!

可惜的是,除了眼睛像爸比是漂亮的櫻色之外,我的外觀和髮色都長得和爹地一模一樣。

嗚,我唯一討厭爸比的地方就在於在爸比的精子不給力呀!為什麼我不能長得跟爸比一樣!

因為他們老是在小孩面前活色生香的,所以我早就上網把該知道的不該知道的都查得清清楚楚了!

怎樣的活色生香?像之前說的,老是法式深吻呀、攬攬抱抱呀、爹地向爸比撒嬌呀、爸比叫爹地幫他換衣服呀、兩人從門口開始擁吻着邊進房邊脫——每次我都會幫忙撿衣服,很、累、的!還被爹地嫌棄!——每次這樣之後,房間內一定會傳出令人臉紅的聲音之類的。

我是個常識人呀,他們這樣太令人害羞了!

孝明叔叔來我家玩(實際上是惹怒凰香叔叔來避難)時,都會在我傷口上撒鹽說我長的和練習生時期小小隻的爹地是複製貼上般的一模一樣。

我......我不想長得和爹地一樣呀!雖然爸比因爲這很喜歡叫我穿女裝呀、穿動物連衣服呀、穿各種萌萌噠的衣服然後對着我拍照,然後拿來取笑爹地。

爹地會寵溺的看着爸比,默許他的行為......好吧,除了他會嘲笑我之外,我其實也很喜歡他這種樂於把爸比寵上天的地方。

還有就是,他那些對小孩子來說太過刺激的歌也挺喜歡的,是很強烈的會燒毀一切的激昂又色氣的歌。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柊羽叔叔的歌,又溫柔又神聖,聽着會令我安下心來,而且呢,柊羽叔叔的性格也如他的歌一樣溫柔!

柊羽叔叔還會教我鋼琴,會讓雙胞胎哥哥和我玩!最喜歡了!想他當我的爹地!

啊,不過這樣說的話,爹地就會吃醋緊緊抱住我不放了,因為很討厭這樣,所以不能把這件事說出去哦!

嗯,還有什麼沒說的呢?對了,因為爸比是模特的關係,所以我從嬰兒時期就開始當模特了,不算壱星哥哥和壱流哥哥的話,我算是在同輩的幾個孩子中最早出道的。

其實想在現場看到櫻醬、雪醬和晴醬他們的,但貌似是衛叔叔堅持要讓他們有一個平凡的童年,所以基本上不會讓他們出現在鏡頭前。

可是能在現場看到爸比工作,氣場全開、色情滿滿什麼的,也很棒呀,衛叔叔這樣他們仨就不能看到工作中帥氣又認真的父親們了。

最重要的是,我不能向他們炫耀爸比有多帥多美,不能讓他們祟拜爸比了。

問我有什麼夢想?嗯......順勢這樣工作然後像爸比一樣出道當偶像也不錯,但畢竟就快迎來第三次工業革命不是,我想要充實自己,讓自己能佔領先機。

還有就是要跟昂叔叔學習金融管理和投資,我想賺很多很多的錢,買大屋給爸比,包養他!誒嘻嘻每天都有爸比陪着的日子,沒有爹地沒眼力見的打擾的日子,想想就開心!

總結,我的夢想就是金屋藏爸比!從爹地手中搶過爸比!

爹地你回工作室作曲吧不要出來了,爸比是我的!

爸比你聽到了嗎?我愛你哦!

*

坐在學校的面談室中,把世良的《我的家人》一文看完的志里津,看着孩子的班主任,陷入短暫的沉默。

「那小子,居然想柊羽當他爹地嗎?」半晌,志季有些受傷的開口。

「沒有的事,他只是不擅長表達對你的愛而已。」里津花安慰道。

看着文中一句句的「爸比我愛你」,志季哀怨的看着里津花。

「真的真的,雖然他沒說出口,但每次看到電視在播你的節目都會看得很專心。」里津花說。

「真的?」

「真的。」

那孩子怕不是只是想觀察敵人......不對不能被他們帶偏!老師定了定神,說:「兩位,今天請你們抽空到此的重點不是這個,而是世良君提到兩位似乎很常在他面前,有R18以上的行為?」

志季想了想,點頭反問:「有問題?」

「沒、當然沒有,作為你倆的cp腦殘粉倒不如說我很樂見兩位的甜蜜我是很想這樣說,但、是、啊!」老師搖頭擺腦,「身教是很重要的,我希望你們能注意一下影響。」

「影響?」志季不理解,拋出一個「試舉例說明之」的眼神。

「......」老師無語了,「例如令他學會只要是有好感的對象都能隨便親親抱抱之類的?」

「呵,就那小子對里津花的迷戀程度?不可能!」志季毫不猶豫的說。

……槽點太多該從何處吐起?老師大寫的驚恐。

「志季!」里津花輕輕斥責了志季一句,拉起他,對老師說,「我們知道了,回去會再商量一下的,謝謝老師。」微微躬身後,拉着志季離去。

回到家後,志季纏着孩子親親抱抱,令孩子掙脫不能,那就是後話了。

—End—

篁世良介紹:

里津花控男孩,性格和志季很像,和志季同性相斥,是個相比其他孩子有點叛逆,但會把里津花寵上天的孩子,日常就是和志季爭奪里花寵愛和互懟。
外表長得像志季,複製貼上的那種像(請自行想像縮小了的志季虹膜是櫻色)。
里津花經常幫孩子打扮,動物裝什麼的,然後拍一堆照片自用,偶爾會發推。
但翼遇上的話就會狂拍照傳出去,然後一堆志季損友就會笑志季。

评论 ( 3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之希蓮@自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