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希蓮@自閉中

感謝凡妮畫的人設。
*
被無法飛翔的自由之烏所吸引的星辰,展露溫柔笑顏。

以此與你相遇後誕生的愛之調擁你入懷。

我們終於找到彼此,如缺片的拼圖般,注定完整。

從此以後的每個日夜,我將與你共度。

[102] 愛娜娜情書企劃 10–>2

親愛的大和君:


新春快樂。


剛才新春初拜,見你穿着羽絨、圍着頸巾、戴着帽子、手套,仍冷得發抖、鼻子通紅,令我心痛不已,大和君,氣象局預測今年會是寒冬,氣溫將持續下降,請務必注意身體,多穿衣服。

這已是我們相識的第三個年頭,每年我都很榮幸能在《Black or White》上與你、與IDOLISH7比賽,我亦很榮幸Trigger能從IDOLISH7手上,得到了男性偶像團體冠軍的殊榮。


這種互相比拼、一同進步的感覺真的太美妙了,因此每次與姊鷺桑商討行程時,我最期盼的就是兩團的共演,而皇天不負苦心人,這些機會一直都很固定,且有愈來愈多的趨勢,尤其是與你的共演機會,亦絕讚增加中。


這一定是因爲我與贊助商們聊天時,留意到我無意間流露出想與你合作的渴望。

不管是主持、拍劇、綜藝還是音樂節目,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會感到安心。


這與和樂、天在一起時的安心感不一樣。


我想這一定是因爲大和君一直以來,都是位溫柔可靠的人。


我知道你一定會反駁我,說自己並不溫柔亦非善人,但我連你這份自我厭惡和自卑,都十分喜歡,不管是眼下得以窺探一二的部分,還是暫時無法展露的部分,只要你站在我的眼前,只要你願意一步步地讓我走進你的生活,就足以令我有自信抵擋萬般質疑屹立不倒。


所以在我們都無比忙碌的當下,每個與你合作的機會我都很珍惜,珍而重之地享受能光明正大與你相處的時光。

哪怕只有一首歌四分鐘的時間。


對了,我聽說大和君都會為一織君、環君準備便當,會與三月君、壯五君一起喝酒,會與Nagi君看可可娜,會與陸君一起逛街買東西給他,這些都讓我羨慕不已。


如果可以的話,我亦想與你共度二人的時光,一起喝酒、做最無謂的事、聊最無聊的話題,唱彼此的歌,我還想教你沖繩方言,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學呢?


紡說接下來,你將有一星期的假期,而洽巧我亦於同一時間休假,且畏寒,不知道大和君願不願意與我遠赴夏威夷,在溫暖的國家避過日本最冷的天?


我有些話,想於夏威夷與你細說。


最後,再次祝你新春快樂。


你的

十龍之介

--------

接下來請看【102】2→10的情书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之希蓮@自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