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希蓮@自閉中

感謝凡妮畫的人設。
*
被無法飛翔的自由之烏所吸引的星辰,展露溫柔笑顏。

以此與你相遇後誕生的愛之調擁你入懷。

我們終於找到彼此,如缺片的拼圖般,注定完整。

從此以後的每個日夜,我將與你共度。

[89] 愛娜娜情書企劃 8–>9

九条天:


天,和你合作兩年來,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在《Black or White》中得到新人獎又敗給IDOLiSH7,出席各種活動、表演,離開公司成為獨立團體,林林總總,讓我清楚認識到你天使外表下的魔鬼心腸和對雙胞胎弟弟有多雙標。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為了當偶像而離家,還是有別的原因,但無容置疑的是,你對待工作的認真、尊重和愛,出色的唱功、舞蹈,都對得起你努力和天賦,在舞台上,在工作中,你從沒一刻不是大家的偶像「天使九条天」。


雖然你這個臭小鬼總是囉囉唆唆的對我和龍說教兩小時以上,又常常得理不饒人,不得理更不饒人,還很會故作冷漠,但就算是「魔鬼九条天」的狀態,我都知道你很關心我們。


即便你很難搞又雙標,台上台下兩個樣,但你從沒一刻得過且過,總是很耀眼,你是Trigger當之無愧的Center。如果我是板機、龍是保險絲,那小鬼你就是子彈,能瞬間奪人心神,只要看到你站在中間,我們就所向無敵。


話說回來,像你這樣雙重人格又是公眾人物的人,怕是找不到另一半了,我不介意當你的依靠,在你累到不行時,枕着我入睡,不介意與你用嘴唇和舌頭打架,不介意每天張眼就看到你的臉,也不介意勉為其難的和你交往,像我這樣願意吃虧的絕世好男人往哪找?大家知根知底,相處起來也比較舒服吧?


總而言之,九条天,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我保證會令你天天快樂。


還有,我知道你很喜歡我(雖然也喜歡龍但這是兩個情感),只是嘴硬不說,是男人的乾脆承認一下怎麼樣?


Your boyfriend

八乙女樂


------


總之是往九条天看完會先暴打八乙女樂一頓再說的風格來寫。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雪之希蓮@自閉中 | Powered by LOFTER